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国全国性大罢工 > 10法国罢工消息

法国4大工会组织封机场公路 抗议“退改”决议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05日11:02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1月4日,法国反对“退休改革方案”的示威者封锁了了部分通往机场的公路。法国四大工会号召航空公司和机场工作人员也参与到示威活动中,共同抵制该方案的实施。

  俄新社报道称,最先发起活动的是图卢兹国际机场,那里聚集的300-500名示威者封堵了通往该机场的公路。法国工会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那些赶早班飞机的企业老总和政客重视该问题。据悉,很多乘客因此滞留在机场。随后,巴黎国际机场的400名航空、地勤以及保安人员也举行了示威活动,他们封堵了2F航站楼。但该示威活动时间持续较短,接班人员也未继续该活动。

  此次示威活动共持续了4个小时,拥堵在公路上的汽车达数公里长。机场方面召开发布会表示,机场未受到任何影响,航班也并未因此出现更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