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古巴坠机 > 古巴坠机消息

古巴一架客机坠毁 机上68人全部遇难(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5日12:01

古巴加勒比航空公司客机失事图示。搜狐制图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哈瓦那11月4日电(记者刘彤)古巴民航局4日晚宣布,古巴加勒比航空公司的一架民航客机在该国中部城市圣斯皮里图斯附近坠毁,机上68人全部遇难。

  民航局官员说,这架客机当时正在从东部城市圣地亚哥飞往首都哈瓦那途中。机上有机组人员7人,乘客61人,其中有40名古巴人和28名外国人。古巴民航局没有具体说明这些外国人的国籍。

  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官员4日晚对新华社记者说,使馆方面正在就这些外国乘客中是否有中国人进行核实。

  民航局官员说,当地时间4日17时42分,正在飞行途中的这架ATR-72-212型客机突然报告说出现紧急情况,然后就与地面塔台失去联系。此后,位于中部地区的圣斯皮里图斯市的地方当局接到通报,说有一架飞机在那里坠毁。

  古巴民航局说,将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对飞机坠毁事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