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古巴坠机 > 古巴坠机消息

古巴客机坠毁68人全遇难 暴风雨致交通服务中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3:53

  古巴小型客机坠毁68人全遇难

  该机属于古巴国营加勒比航空公司 赶在暴风雨之前起飞 机上有28名外国乘客

  据古巴媒体今晨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一架载有68人的客机在古巴中部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据报道,该客机从古巴东部城市圣地亚哥飞往哈瓦那,68人中有28名外国人。这架飞机属于古巴国营加勒比航空公司,机上共有61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机上乘客有28名外国人,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国籍。

  据古巴电视台报道,这架飞机是ATR-72-212型双引擎螺旋桨飞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随后报道,该飞机为883号航班,下午4时左右途中曾发出求救信号,当地时间5时42分与空中交通管理中心失去联系后坠毁。报道称,飞机坠毁地点位于古巴最大的萨萨水库附近。

  瓜西玛某医院员工说,据报发生飞机坠毁事件,且无人生还。该员工称,“他们刚刚打电话进来,说没有生还者,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被送来抢救”。

  这趟航班赶在暴风雨之前离开了圣地亚哥。古巴媒体报道,现在航班和火车服务已经停止,直到暴风雨过去。 编译/记者郭悦王燕

  相关新闻

  新加坡航空公司A380恢复飞行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新加坡航空公司5日宣布,下属11架A380客机经检查没有发现问题,决定恢复飞行。

  新航发言人苏珊·布雷多说:“我们根据空中客车公司和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要求,连夜对所有客机检查……结果令人满意,客机恢复飞行服务,将尽快执行航班飞行。”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80客机4日在执行新加坡至悉尼航线飞行任务时,引擎发生故障后紧急迫降。

  澳航4日宣布暂时停飞下属全部6架空客A380客机,5日继续停飞,等待调查结果。

  空客A380客机使用罗尔斯罗伊斯制造的T900型引擎,事发客机所用引擎产自2008年。罗尔斯罗伊斯公司4日发表声明,建议客户对T900型引擎展开“预防性检查”。

  A380为世界最大客机,最多可载乘客850人。这是A380自2007年投入使用以来遭遇的最严重故障。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