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林匹克公园游船开始“谢客” 明年三四月恢复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3:58
工作人员正在将游船拖上岸 摄/新闻观察员张宇记者孙静
工作人员正在将游船拖上岸 摄/新闻观察员张宇记者孙静

  奥园游船开始“谢客”

  受天冷影响停航明年三四月份恢复通航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张宇记者孙静)天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主湖奥海的百余条游船陆续上岸,“谢客”至明年三四月份。

  据了解,2009年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为又一引进游船的公园,力图带给游客更多休闲享受,至今已经是第二年运营。

  近日,记者在奥海东南岸看到,码头上停靠着一排蓝白相间的游船,有40来条,密密麻麻的排在一起,电瓶船与脚踏船混在一起。

  此时,还有工作人员将湖北岸的游船拉到南岸边。一对情侣见售票处无人,便直奔码头,上前询问是否可以划船。工作人员老徐摇头说:“您二位只能等明年喽,现在都收船了。”

  老徐告诉记者,由于天冷、风大,本周开始,奥海及森林公园北园的100多条游船陆续收船,结束今年的运营。

  据游船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确保游客安全,工作人员用警戒线将上岸的游船全部围在一起。

  下周,经过休整,这些游船将开始整体清洗。

  预计明天三四月份,奥海游船将恢复通航。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