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马巴演讲多次提某饮料 小店感谢免费“代言”

来源:中青在线
2010年11月05日16:13

  为了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很多商家都争相请来名人给自己的产品做广告宣传。最近一家全球连锁便利商店竟“意外”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免费“代言”,这让他们受宠若惊!

  据法国《欧洲时报》10月30日报道,为了使民主党在国会中期选举中获胜,奥巴马前段时间一直在美国各地马不停蹄地奔走造势。他在演说总是频繁提及一种名为“思乐冰”的饮品,这可是全球知名连锁便利商店“7-11”的招牌产品。比如,他于10月21日在马里兰州鲍伊州立大学演讲时说:“虽然天气很热,蚊虫遍地,但是我们都在竭力将经济之车推出泥沼,汗如雨下。可抬头望去,我们却发现共和党人优哉游哉地在一旁吹着凉风,吸着‘思乐冰’!”据美国政治观察家的不完全统计,仅仅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奥巴马就在不下20场公开演讲中提到“思乐冰”。

  这让7-11公司喜出望外。该公司甚至还专门通过发言人向奥巴马致谢,发言人玛格丽特•夏布里斯说:“我们很感谢奥巴马总统帮我们的招牌饮料打免费广告!”不过感谢归感谢,公司并未因此倒向民主党,他们不忘表明自己在此次国会选举中的中立立场,“我们并没有政党偏好”。

  知名政客“代言”分量十足,即使没说什么好话,也能让产品热卖。2005年8月初,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批评时任首相小泉纯一郎:“他给我外国啤酒和一些干透的奶酪,奶酪那叫硬,咬都咬不动。”而且还当场展示了那种橘黄色的奶酪。森喜朗不喜欢,可奶酪行家却很识货,一眼就认出这是一种名为Mimolette的法国奶酪,这种奶酪愈陈愈香,越硬越好吃。结果这种奶酪在日本美食店和百货店的销量不断飙升,一度售罄。 (记者 郑子游) (来源:青年参考)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