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人万圣节恶作剧玩过火 女巫帽搞瘫伦敦地铁

来源:中青在线
2010年11月05日16:21

  10月31日是西方出名的“鬼节”——万圣节,人们会在这天扮成妖魔鬼怪,出来吓人或是搞些恶作剧。但今年的万圣节,英国人闹得有点过火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日报道,10月31日,有辆地铁行驶到了北伦敦查基农场站,这期间车上有人把一顶女巫帽丢在铁轨上。别小瞧这顶小小的帽子,由于里面含有金属物质,导致用于驱动列车前进的电路系统短路。受此影响,附近线路上的4辆地铁当即瘫在原地。

  最惨的要数这4辆地铁里的数百位旅客了,他们在车厢里煎熬了一个多小时,然后才得到伦敦地铁公司的允许自行下车,摸黑沿着铁轨走到最近的地铁站离开。有位乘客事后愤愤地说,他是下午5点被困在地铁里的,等他几经周折最终回到家,都晚上9点半了。伦敦地铁公司发言人急忙出来道歉,同时也敦促乘客,过节可以,但不要玩得太过火了。

  说到女巫,就不得不提英国的“女巫文化”。早在中世纪,英国民众就相信世上确实存在女巫。直到今天,依旧有人对此深信不疑,还有专门的“女巫社团”活跃在社会上。为了帮助警员更好地处理“涉巫”等宗教问题,英国警方最近出台了一本300页的指导手册,告诉警员该如何对待宗教信徒,其中包括避免碰触女巫的“咒语书”。 (记者 郑子游) (来源:青年参考)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