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中国外交部:钓鱼岛录像不能掩盖日方非法行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6日00:40
  “撞船事件”视频已在互联网流传 外交部发言人称

  新华社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5日说,钓鱼岛“撞船事件”的视频录像不能掩盖日方行为的非法性。

  有记者问:钓鱼岛“撞船事件”的视频录像现已在互联网上流传,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我愿重申,日方在中国钓鱼岛海域对中方渔船进行干扰、驱赶、拦截、围堵,导致碰撞发生。日方上述行为本身就是非法的。所谓录像不能改变事实真相,不能掩盖日方行为的非法性。

  新闻链接

  美应解释量化宽松货币政策

  新华社电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5日在媒体吹风会上表示,美国推行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引起世界上很多国家的担忧,美方应对此做出适当解释,以免影响国际社会对世界经济复苏的信心。

  美联储3日宣布了新一轮量化宽松方案:将在2011年二季度前购进6000亿美元的国债以提振经济。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