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迪士尼项目启动 首期5至6年完成投资250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6日04:56

  上海迪士尼项目启动

  首期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 5至6年完成 投资250亿元

  晨报讯(记者 吴亭)迪士尼乐园落户中国,终于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昨天,美国迪士尼公司在上海签署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正式启动。世博大幕刚刚落下,迪士尼大戏紧接着登场。

  记者了解到,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将成为未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首期规划开发面积约为4平方公里,其中1平方公里为主题乐园区,投资约250亿元,首期开发建设工程计划用5年到6年时间完成。

  首期开发的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将围绕着“神奇王国”的主题设计和建设,其中包括建设五个主题化的游乐区域,精选“小熊维尼历险记”、“太空飞碟”等20多个主要景点。在主题乐园区的周边,再配套以绿化、水面、交通设施、商业餐饮、宾馆住宿等服务设施,共同构成约4平方公里的迪斯尼主题乐园及配套设施区。

  北京落点

  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更实惠

  上海迪士尼乐园,无疑是距离北京最近的一个国际童话王国,此前,香港和日本的迪士尼都是北京游客的宠儿。每年寒暑假,都有大批市民举家出游,是迪士尼乐园的忠实拥护者。

  “上海迪士尼将更方便那些有特殊工作、不能出境旅游的游客畅游,因此,上海迪士尼肯定不愁人气,它要做的恐怕是如何疏导排长队等待游览的游客。”华远国旅佰程旅行网市场部经理孙丽婵表示,与香港、日本相比,上海距北京很近,而且又省去签证费、昂贵的机票,旅游成本大幅下降。记者了解到,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园自由行价格至少三四千元,去趟日本更在7000元以上,因此去上海对于北京游客来说更实惠。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