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角铁从天而降射入越野车 距离人脸只差十几厘米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06日06:06

  一根铁条“射”入越野车距离人脸只差十几厘米

  本报讯 “哐当”一声,一块角铁从天而降,猛然砸在一辆行驶中的越野车挡风玻璃上。越野车的挡风玻璃刹时崩裂,而角铁像一把利剑深深插进车内……

  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9点左右。从北京来的胡女士一行3人,从杭州出发去往福建。

  在途经甬台温高速过猫狸岭隧道一公里处时,胡女士发现前方一集装箱车左后轮处突然弹起一截不明物体。

  不明物体以一道弧线向胡女士的车子直飞过来。因为事发突然,根本来不及躲避,胡女士眼睁睁看着这不明物体“哐”地一声插进了车子的挡风玻璃。

  顿时车里玻璃碎片横飞,车内响起一片惊恐的尖叫。刹住车子后,胡女士定睛一看,是一块约80厘米长的角铁插在了车窗玻璃上。

  而副驾驶座上的苏小姐更是受惊不浅,老半天才哭了出来:“对着我的脸就打过来了,我以为自己完了。”这块插入的角铁,当时离她的脸大约只有十几厘米的距离。

  事故发生后,前面那辆集装箱车的司机李师傅赶紧将车停到路旁,并且接受了高速交警的调查。

  李师傅表示,当时他突然发现前方超车道靠中线位置有一金属物,但是要躲避已经来不及了。“前车轮躲过去了,后面的车轮还是压到了那块金属,并把它弹射了出去。”

  一位交警告诉记者:“一些货车经常会因为捆绑不牢在高速路上掉下一些运送的货物。如果是硬物,在其他车辆高速行驶和重压的情况下,往往会被弹飞,对后面车辆造成损伤。车子越重速度越快,这个弹飞的威力也就越大。”

  本报通讯员 陈雪琴 王临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