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闹离婚起分歧 女婿将岳母从6米高天桥抛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06日06:36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牛泰 卢亚明)昨日上午,襄樊市樊城区襄江人行天桥上发生一幕人伦悲剧:一男子双手抱住岳母腰部,将她举起后从6米高的天桥上抛下。正当他对妻子下毒手时,被过路市民制服。

  环卫工人康女士介绍,10时50分,她正在长征路上清扫街面。突然,一米开外的马路上传来一声闷响。她扭头看见,一名中老年妇女面部向下趴在地面上,一动不动。上方的襄江人行天桥上传来阵阵嘈杂声,一男子被众人死死按住。随后,一女子从天桥上跑下,抱着受伤女子不停地哭泣。接着,110赶到现场将男子押上警车,120急救车把受伤妇女接走。

  市民王先生介绍,他路过人行天桥时看见,二女一男发生争吵。随后,二女子转身离去,男子却快步上前将其中一人抱起扔下了天桥。当他去抱另一名女子时,他和其他市民急忙将该男子制服,避免了惨剧再次发生。

  昨日中午,记者在屏襄门派出所见到了男子杨某和女子李某。杨某情绪激动,不停地说道,这二个女人该死。李某脸部和脖子上均有淤血。

  民警介绍,杨某和李某是夫妻,被扔下天桥的女子是李某母亲闫某,三人均是襄阳区伙牌镇人。

  李某向警方交代,她和丈夫杨某感情不和。昨日上午7时许,她给杨某打电话,让他带上户口本去民政局离婚。杨某要求在襄江人行天桥上谈谈再说,接着她和母亲前去赴约。

  李某介绍,商谈离婚时,双方发生争吵。她和母亲转身离开时,杨某从后面抱住母亲腰部,将母亲抛下了天桥。接着便上来抱她,幸亏被市民制服。

  杨某向记者介绍,他和李某于2002年结婚,年龄均是30多岁。他们育有一个儿子。最近妻子一直在和他闹离婚,为了儿子能健康成长他不愿意离婚。昨日约妻子在人行天桥上谈一谈,就是想挽回婚姻,但妻子却执意要离婚。岳母也没在中间劝和,还对他说,“离了婚,二个人都不痛苦。”听到这些后,他恼羞成怒起了杀机,想将两人置于死地。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襄樊市中医医院。闫某在ICU病房抢救,医生介绍,闫某全身多处受到重创,病情危急。

  目前,屏襄门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