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瑞典国王被曝有外遇欲抛妻弃子与性感模特私奔(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6日08:53
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和西尔维娅王后。
古斯塔夫的“绯闻情人”汉尼玛。

  据英国媒体5日报道,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一直被外界视为21世纪王室大家长的典范,他安静、正直、深受民众爱戴。他与结婚34年的西尔维娅王后是名满瑞典的模范夫妻。然而,近日上市的一本王室传记彻底颠覆了这名64岁瑞典国王温文尔雅的形象,大爆他曾在6场狂野派对上与脱衣舞娘作乐,还与瑞典性感模特卡米拉汉尼玛谱出一段婚外情,曾打算“一起私奔到遥远的岛屿上,靠吃椰子为生”。

  王后对其外遇无能为力

  古斯塔夫在世人眼中是一个极有魅力的儒雅绅士,他最大的爱好是打猎,如果硬要挑毛病,高速驾驶是他为数不多的坏习惯。4日,首印的2万本古斯塔夫传记在瑞典书店销售一空,书中披露的丑闻还在原本平静的瑞典一石激起千层浪。书中用了整整14页的篇幅描述古斯塔夫与瑞典性感女歌手兼模特卡米拉汉尼玛的婚外情。汉尼玛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直接否认两人关系,而是暧昧地表示“律师建议不要做任何评论”。书中还声称,王后西尔维娅一直知道丈夫的这段外遇,但无能为力,因为“国王就像一个青少年一样坠入爱河,甚至与汉尼玛谈起私奔到一个遥远的岛屿,靠吃椰子为生。”

  与这段婚外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书中对古斯塔夫与妻子西尔维娅之间的关系并未过多着墨。古斯塔夫与西尔维娅相识于1972年的德国慕尼黑奥运会,当时西尔维娅是奥运会的接待人员,两人于1976年在斯德哥尔摩大教堂结婚,至此之后,一直没有传出任何婚姻问题。

  派特工没收与舞女合照

  传记还披露,这名瑞典国王的嗜好还包括邀请脱衣舞娘开狂野派对。据悉,这些派对在斯德哥尔摩的一间与黑手党有联系的脱衣舞俱乐部举行,俱乐部老板米利马科维克还表示,他最喜欢接待国王到店里娱乐,因为这大大减少了警察临检的可能性。

  书中采访了不少参加过狂野派对的女人,她们表示与国王发生过性关系。据称,古斯塔夫在一场庆祝成功猎到麋鹿的晚宴过后,同时与两名女子云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古斯塔夫受邀成为VIP客人,据说他在当地的夜总会花了1万美元,与一名脱衣舞娘在房间里单独相处了两个小时。最匪夷所思的是,古斯塔夫还会派瑞典特工到脱衣舞娘的家中搜查,没收她们与自己的合照,毁灭开过派对的证据。 链 接

  菲利普王子:

  弃乖女旧爱换狂野新欢

  古斯塔夫的儿子卡尔菲利普王子被传与相恋10年的、来自瑞典中产家庭的女友分手,转投狂野性感的真人秀女模特苏菲亚赫尔维斯特的怀抱。

  马德莱娜公主:

  遭未婚夫劈腿

  28岁的马德莱娜公主遭到相恋8年的律师未婚夫乔纳斯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