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本地铁站出现装有撞船疑似录像DVD纸箱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06日10:01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5日上午8时左右,日本埼玉县川口市JR川口地铁站有行人发现放有大量DVD的纸箱。警方经过检查,发现其中一部分DVD收录了在互联网上出现的日中撞船疑似录像,目前此事正在详查之中。

  据日本共同社11月5日消息,警方透露,这箱DVD是在川口站东口的通道上发现的,共有约280张,被分别放置在两个纸箱内。纸箱旁边还放有纸片,上面写着“这就是民主党的实际情况”、“请随便拿”等内容。日媒猜测称可能是“对民主党政府和中国持批评意见的人士”所为。

  报道称,警方在观看DVD后认为,该DVD可能是由网上泄漏内容复制而成。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