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加强“五个一”措施推进廉洁公正执法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06日10:50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麻栗坡县公安局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在硬件上求突破,在软件上谋发展,采取“五个一”措施,打造一支团结协作、机制健全、勤政廉洁、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抓住一个中心。以推进廉洁公正执法为核心,完善廉洁公正执法的步骤、思路和举措;突出一个重点。结合三项建设和三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树立一个典型。为充分发挥执法标杆的典型示范作用,法制部门结合实际,培养创建执法标兵;带动一个整体。通过明确岗位职责标准、执法标准体系和执法流程体系,让民警的执法行为从强制入轨到养成习惯;达到一个目标。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全县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得到加强。

  韩继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