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认真履行“五到位”做好户口普查工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06日10:50
  麻栗坡县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在即,该局将此项工作作为夯实公安机关基础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强化“五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健全组织。成立户口整顿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步骤,细化工作职责;二是宣传到位,营造氛围。将“打盗抢”等专项行动与入户访查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乡镇街道集中宣传;三是措施到位,有序开展。召开全县派出所所长、内勤人员现场培训会,使工作标准、工作方法统一;四是服务到位,扎实推进。各派出所将上门入户、核对工作与各种爱民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五是统筹兼顾到位,取得成效。将治安管理、巡逻防范、打击犯罪等各项防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韩继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