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公路塌方现场气候恶劣 救援队暂停搜救

2010年11月06日11:33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苏花公路灾变5日进入第16天,宜兰地区雨势连绵,天气与海象均不佳,一早就完成编组待命的搜救人员与机具苦候多时,始终无法挺进灾变现场执勤;宜兰县消防局5日下午宣布,在创意旅行团人车坠崖处114.5公里处下方海滩及海域的搜救作业暂停。

  据报道,宜兰县消防局指出,目前,苏花公路灾变搜救作业仍在持续,只是受到恶劣天候限制,海陆搜救作业难度日益升高。

  5日一早六点多,地面搜救作业就已动员6部、30吨级大型挖掘机,待命投入创意旅行团人车坠崖处114.5公里下方海滩土石冲积扇的开挖作业,海域搜寻则有海军猎雷舰待命,但因天气不良,海象不佳,海陆搜救被迫暂停。

  为了对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冲积扇土石进行更有效开挖与地毯式搜索,6部、30吨级大型挖掘机4日就已经在苏澳港上了平台船,只要海象允许,便会驶向114.5公里处抢滩登陆,取代现场23部小型挖掘机,进行更深、更广的二度开挖,希望找到创意团的人车下落。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