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在台湾海峡沉船遇险69名渔民全部获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06日14:47
  中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记者汪群均)国家搜救中心最新消息,昨夜(5日)在台湾海峡遇险的69名渔民今天凌晨3点45分,全部获救。目前被救助船只送往澎湖列岛。

  今天凌晨0点49分,国家搜救中心接到中华台北搜救协会通报:昨天夜里23点30分,台湾宜兰“新春满11”号渔船在台湾海峡澎湖列岛和厦门之间的海域发生沉船事件,船上69人全部落水,其中大陆渔民66人,台湾渔民3人。所幸渔民在渔船沉没前全部登上救生筏,经过两岸搜救部门全力救助,今天凌晨3点45分,69名遇难渔民被台北中华搜救协会协调派出的“海巡6007”救起,并随该船前往澎湖列岛。目前,救助行动已经结束。“新春满11”号渔船本航次任务是从台湾海峡澎湖列岛马公港运送大陆渔工返回福建崇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