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珏林:担心京津新城人气 提倡多建小户型公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6日16:06
  中新网11月6日电 (林伟) 11月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在京津新城参加地产中国新思维论坛活动时坦言,担心新城人气不足,提倡多建小户型公寓住宅。

  王珏林认为,建什么样的房子要按照市场的要求、价格情况、销售周期情况而定,要能卖得动,不能积压太多。

  王珏林称,应该建公寓式的住宅,比如说就五、六十平米的,不需要太奢侈,有两间卧室,其他功能具备就可以了。这种住宅投资不高,而空间又不需要大,而是要充分利用。业主可以在节假日过来休息,平时不需要太多管理。

  “我一直在三亚提倡这个,不要建大量的普通住宅,既然定位是国际的旅游岛,如果建大量的投资性住宅,未来的国际旅游岛是什么?建成不夜城,越晚上越热闹,平时都热闹得靠人气。”王珏林说,因为投资性住宅大部分都不去居住,所以可以配套一些小户型的,大家投资不多,不住的时候公司给管理,还可以租出去。出租价格又低于宾馆,高于百姓家庭,只要运转起来,人气就出来了。

  王珏林说:“开发的定位要根据市场需求,我担心的就是人气不足,因此可用中小户型做补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