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空巢老人上演感人悲剧 老伴去世后丈夫当夜殉情

来源:金黔在线
2010年11月06日16:58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习水县公安局获悉,该县近日发生一起感人悲剧,卧床妻子家中猝死,丈夫也当即殉情,自缢身亡,双双奔赴黄泉。

  据了解,习水县大坡乡村民林光才今年58岁,性格内向,老实本分。妻子李国芝比林光才大6岁,两人有两名女儿但都已出嫁,唯一的儿子也在广东打工,两人都属于空巢老人,生活比较清苦。近段时间,妻子李国芝身体不适,一直在家卧床养病,林光才也始终陪床照料生活起居。

  11月3日晚,李国芝在家床上猝死。林光才面对妻子的突然离世,经不住打击,也在家中上吊自杀。当日晚上22时许,习水警方侦技民警即赶到现场开展勘验工作,查明死者林光才属自缢死亡,死者李国芝系疾病猝死,排除他杀的可能,稳定了家属情绪。

  目前,林光才、李国芝的两个女儿已赶到家中,儿子正在广东回家途中。林光才的两个女儿已书面向公安机关提出不予尸体检验的申请,准备安葬父母。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