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新航暂时取消部分往返雅加达航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6日20:30
  新华网新加坡11月6日电(记者高川 丁其林)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6日表示,受印度尼西亚默拉皮火山灰影响,新航暂时取消部分往返新加坡和雅加达的航班。

  新航所取消的航班包括6日往返于新加坡和雅加达的7个航班,和7日上午由雅加达飞往新加坡的1个航班。有关7日是否会有更多往返两地的航班被取消还要等待进一步确认。

  另外,新加坡樟宜机场表示,除了新航,惠旅航空和德国汉莎航空周六也暂停了部分飞往雅加达的航班。樟宜机场建议旅客与有关航空公司及时取得联系,以获得航班准确信息。

  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的默拉皮火山自10月26日喷发以来,已造成110余人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