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台:湖南广西局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1月06日21:55
  中央气象台11月6日18时发布森林火险气象预报:

  根据最新的全国热源点监测资料显示(2010年11月5日16时至11月6日16时),黑龙江、广西监测到热源点。

  预计,11月6日20时至11月7日20时,黑龙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其中,湖南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和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另外,11月8日至11月9日,黑龙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和西南部仍没有明显降水,上述地区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较高,其中,湖南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和西南部的局部地区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维持。请各有关单位严加防范,禁止野外用火,确保林区安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