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三届壹基金典范工程揭晓 17家公益组织获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7日00:06
  中新社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张希敏)第三届壹基金典范工程评选6日晚在北京揭晓,17家公益组织分别获得“壹基金典范奖”、“壹基金·腾讯千里典范奖”以及“影响力”和“创新”2个单项奖。

  凭借在农村教育扶贫工作、公益机构能力培养、麻风病康复服务、智障人员托管服务、环境建设和保护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上海慈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上海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广东汉达康福协会、广州慧灵托养中心、北京海淀区山水生态伙伴自然保护中心等6家公益组织荣获“壹基金典范奖”。

  在流动人口社区服务、农民工子女教育、临终关怀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新公民之友、道和环境与发展研究所、瓷娃娃关怀协会和上海浦东手牵手生命关爱发展中心荣获“壹基金·腾讯千里典范奖”。

  本届壹基金典范工程奖新增设了“影响力”和“创新”2个单项奖,旨在鼓励有突出表现的新兴公益组织并推动其示范效应。北京一加一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兰州兴邦文化咨询服务中心、北京乐龄老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拯救民勤志愿者协会、云南请寄回润土互助工作组等公益组织获此殊荣。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此奖是对优秀公益组织的表彰和褒扬,也为他们付出的努力所感动。同时,他代表壹基金对所有曾为壹基金事业提供支持的爱心伙伴和家人表示感谢。

  2010年壹基金典范工程评选活动于5月中旬正式启动,由来自公益、法律、传媒、财经与管理咨询等行业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经初选、复选、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并结合大众网络投票,以及实地考察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