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退伍军人与妻子遇抢劫 施展皮带功制服持刀劫匪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07日00:26

  回家路上遭抢劫退伍军人忍痛制服劫匪

  本报讯(记者唐煜)4日晚10时许,武昌中南路路口,38岁的退伍军人常辉与妻子步行回家途中,一男子故意撞上前拿出尖刀抢劫时,常辉抽出腰间皮带将这名男子手上尖刀打落,这名男子跑开后又捡回一砖块,将常辉头部砸伤,常辉忍痛将这名男子制服。

  据了解,常辉曾在部队服役4年,与劫匪搏斗中双手手指受伤,头部伤势不太严重。

  5日,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受伤手指缝合后的常辉说,4日晚10时许,他与妻子步行回家途经中南路路口时,一名身高约1.7米的男子故意撞上他,并拿出一把尖刀对他实施抢劫。他挡住这名男子,示意妻子赶紧走开。

  在与这名男子搏斗中,常辉迅速抽出自己腰间的皮带,打落这名男子手中尖刀。之后,这名男子转身走开约30米远时,又从花坛中捡起一块砖头向常辉扔来,常辉躲避不及头部被砸中。随后,他忍痛冲上前与这名男子扭打在一起。

  紧急关头,附近一酒店值班员孔师傅听到常辉妻子的呼救声,叫上两名保安赶到,与常辉一起将这名男子制服。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