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警方击毙一持刀、枪入室抢劫劫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1:03
  据新华社电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透露,6日上午,警方接报警,一男子持刀、枪入室抢劫并劫持两名女青年为人质。警方到场后经谈判无效,在人质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劫匪击毙,成功安全解救两名人质。

  6日10时许,居住在水围村的女青年田某回家时,被一名男子尾随进屋实施抢劫。该女青年的表妹胡某乘劫匪不备报警。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到现场后发现劫匪持刀(水果刀)、枪(后查明为仿制手枪)劫持姓田的女青年,并将该女青年手脚捆绑。此时,胡某躲藏在被子里。为保证人质安全,处警民警边稳住劫匪情绪边后撤,并用自己的身体作掩护将其中一名女人质胡某解救出来。

  随后,警方谈判人员与劫匪展开谈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谈判、劝导,劫匪始终不肯弃械投降。至13时40分许,劫匪情绪越来越暴躁,并扬言要伤害人质。在谈判无效、人质的生命安全悬于一线的紧急情况下,现场民警果断开枪将劫匪击倒,安全解救人质。劫匪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劫匪何某标,男,26岁,湖北人,在深圳无固定住址,无职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