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介员工携促销牌客串交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1:02
  本报讯 (实习记者黄海蕾)昨天上午,朝阳区青年路大悦城附近,四季星河南街和四季星河西路交叉口处的交通信号灯失灵,导致交通拥堵近一小时。在附近工作的房产中介员工刚先生见状,拿起自己的房屋促销牌,站在路口中央临时客串交警指挥交通,直到交警赶到,刚先生才离开。

  环卫工人程先生称,早上7点多他来清扫卫生,路口四面的信号灯都灭了,当时路上的车还不多,没有堵车现象。上午9点多,路过的车越来越多,开始出现拥堵。一位在路口附近推销房子的房产中介员工拿着自己的促销牌走上前,站在路中间充当起临时交警指挥交通,促销牌上写着“惊爆价232平950万”。

  不少过路人见状,停下脚步围观。“卖房子卖到大路上了”,不少路人觉得这位员工太过“敬业”了,不过也有人说,代替交警指挥交通算是做好事,“卖房子做好事两不误”。

  刚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路上确实很堵,附近全是居民区,周末不少人开车出行,“还没出门就堵车,怪堵心的,我是做了点该做的,交警来了我就不指挥了。”

  昨天下午3点多,信号灯恢复。双桥交通队民警称,因供电电源断开致四面信号灯全灭,上午信号灯抢修人员未查到具体断电位置,下午跟供电局联系后信号灯才得以恢复。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