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街头发生枪击案凶手在逃 的哥身中三枪(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07日03:00
示意图
示意图

市民送去鲜花,希望的哥早日康复。
市民送去鲜花,希望的哥早日康复。

昨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事发现场寻找侦破线索 本报记者 宁峰 摄

  时间:11月5日23时40分许

  地点:高新区沣惠南路与科技四路十字

  事件:营运中未发生争执,坐在后座的男乘客突然向的哥连开3枪

  伤情:的哥头部、胳膊、胸部各中1枪,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悬疑:凶手所持枪支类型未确定,逃跑时所乘出租车尚未找到

  提醒:警方正全力搜捕并希望公众提供相关线索,电话:029—86753998

  嫌犯特征

  30岁左右 男性

  身高1.65米~1.7米

  身穿白色上衣

  戴浅色棒球帽

  “砰!砰!砰!”3声沉闷的枪声打破了高新区平静的夜空,的哥景严峰倒在了血泊中。11月5日深夜,在营运过程中,他被一陌生男乘客连击3枪。该男子随后搭乘另一辆出租车逃跑。

  11月5日23时4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高新区沣惠南路与科技四路十字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出租车司机被乘客用枪打伤。接到报警后,公安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民警及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警方立即对案发现场进行了警戒。据目击群众介绍,案发出租车左前玻璃在枪击过程中被打破,驾驶室内有大量血迹。在对现场进行勘查后,警方将案发出租车拖走,做进一步调查。

  西安市公安局连夜成立由副局长肖西亮任组长的专案组,调集刑侦、公交、高新等各业务部门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开展侦破工作,全力搜捕凶手。

  11月6日清晨5时许,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称,11月5日23时40分,在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与科技四路十字以西200米处,31岁的永寿县籍的哥景严峰驾驶一辆车号为陕AU2901的出租车营运时,被乘坐其车后的陌生男子连开3枪打伤。嫌犯行凶后,从出租车右后门下车,跑到科技四路与沣惠南路十字处又挡了一辆出租车沿沣惠南路向北逃跑。

  的哥景严峰被歹徒用枪打伤后,幸亏被路过此处的另一名的哥发现并报警。昨日,在西京医院,记者了解到,医院已连夜为伤者进行了手术,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据专案组民警介绍,嫌犯第一枪打中景严峰右脸颊,子弹从其左脸颊穿出。景严峰本能地拉开车门逃跑时,嫌犯又开了第二枪,打在他的右胳膊上,接着,嫌犯第三枪打在他左侧胸部后逃跑。

    3000民警全城搜枪犯

  两大悬疑

    枪从哪来的?

  三处枪伤全是贯通伤,不像霰弹枪弹道,枪从何处来?

  为何下毒手?

  歹徒究竟因何开枪行凶,抢劫还是报复?

  紧急通缉

  疑犯身高约1.65米至1.7米,穿浅色夹克外衣,戴浅色棒球长檐帽,身体偏瘦,本地口音

  行凶后拦绿色富康出租车,沿科技四路向东行驶至沣惠南路朝北逃窜

  如有线索请拨打029-86753998,13630237750

  5日深夜11时40分,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上,传出三声枪响。31岁的出租车司机景严峰身中三枪倒在血泊中,行凶者拦一辆富康出租车逃窜。

  截至昨晚,西安全市至少有3000余警察投入枪案缉凶。

  记者目击夜班的哥血洒30米路面

  昨日凌晨1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搭载出租车景师傅的急救车,刚刚呼啸离开。

  距事发现场数百米,除闪烁的警灯,大量的绿色出租车,将科技四路两旁挤满,并越聚越多。很多出租车都是空车驶来。数十名警察,将方圆1公里路面进行控制,由于事发突然,警方甚至没来得及拉警戒线。

  景师傅驾驶的陕AU2901牌照的绿色比亚迪出租车停在路边,车门打开。在驾驶室门前,有景师傅脱下的血衣,满地是击碎的车窗玻璃,而挡风玻璃上,可清晰地看到一个弹孔。

  车辆周围,约30米长的路面,曲曲折折地洒落着血迹。

  警方勘察拆解枪支研究弹头型号

  昨日凌晨1时许,刑警们在案发现场提取了3枚弹头和3个弹壳,出租车前挡风玻璃被子弹打碎。

  5日晚11时40分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肖西亮,高新分局局长孙钢钳,刑侦局、特警支队、公交分局刑警大队等部门民警均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验。

  昨日凌晨4时许,在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会议室内,几名专案组侦查员正在拿着不同型号的枪支进行拆解,并取出制式手枪子弹弹壳及弹头,进行仔细分析对比,研究枪案中枪支和弹头型号。

  24小时保护重伤“的哥”

  昨日上午,因受伤的哥景严峰仍在昏迷不能开口讲话,警方派员24小时保护,民警开始对受害“的哥”的社会关系进行了解,并摸排陕AU2901车主的社会关系。

  警方根据案发现场周边的摄像探头,反复排查寻找疑犯详细逃离现场的轨迹及录像资料以及其他信息。

  目前掌握大量证据和线索。

  第一现场歹徒戴着浅色棒球帽

  案发后,私家车主李师傅碰巧经过此处,他先去搀扶景师傅,并远远地看到了疑犯搭车逃跑,在第一时间电话报警。

  李师傅说,当时老远听到有响声,没意识到是枪声。紧接着看到景师傅浑身鲜血,开门下车。他远远地看到前方有一个人正在搭车。

  李师傅在景师傅昏迷前,曾与景师傅有简单的对话,他看到行凶者的基本特征,并及时向警方提供信息。因深夜有雾,光线不好,李师傅没看清出租车车号。

  警方初步确定,疑犯身高1.65米至1.70米,身穿浅色夹克外衣,头戴浅色棒球长檐帽,身体偏瘦,本地口音。当时乘坐出租车时的位置在后排右侧。

  枪案发生后,持枪行凶的歹徒跳下景严峰驾驶的绿色比亚迪出租车,沿着科技四路北侧的人行道向东逃跑约200米,穿过科技四路与沣惠南路十字路口,跑到沣惠南路上,接着,他又拦住另外一辆绿色的富康出租车,沿着沣惠南路向北逃走。随后,销声匿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