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火山百年大爆发 多趟国际航班延飞雅加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7日09:34
8000米高浓烟

  中新网11月7日电 印尼中爪哇默拉皮火山上周五发生百年来最大规模喷发,位于山脚的医院忙于处理伤者。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火山灰影响区内航空交通,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宣布,停飞或延误部分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的航班。

  默拉皮火山前日涌出大量灼热气体、岩石和瓦砾,沿山滑落到高速公路上,沿途烧毁房屋和树木,造成超过90人死亡,是默拉皮数十年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由于火山爆发关系,来往雅加达的航班要暂停。马来西亚航空取消昨日所有以及今日一班来往雅加达的航班。德国汉莎航空、日本航空及亚洲航空等亦停飞部分来往雅加达的航班。

  默拉皮火山昨日继续发出隆隆巨响,大量火山灰和气体喷到空中,浓烟高达8000米,几百公里外的汽车挡风玻璃、屋顶和树叶,都可见到火山灰痕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