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城供热企业紧急“添柴加火”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08日03:00
  本报讯 (记者彭跃东、见习记者刘洋)11月7日,沈城气温骤降。记者走访调查发现,当天,全市320家供热企业都紧急启动了供热预案,千方百计确保居民家中室温达到18℃。

  据了解,目前,全市规模以上供热企业都实现了对锅炉房或换热站供热运行状况在线监测。在沈阳市供热运行监测中心,记者看到,市供热办工作人员坐在电子大屏幕前轻点鼠标,全市80多个热源、数百个锅炉房或是换热站的运行情况就“一幕了然”。据介绍,该供热运行监测管理系统由市房产局自主开发,为全国供热系统首个实时在线监测系统。

  据透露,市民对某锅炉房进行投诉后,市供热办会先在“供热运行监测管理系统”查看该锅炉房的供、回水温度,再协调各区负责单位进行解决。值得注意的是,系统记录的监测数据还会被保留,这样可以防止供热企业虚报供热参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