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国女排被塞尔维亚逆转(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08日03:02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张连杰)昨天,2010年女排世锦赛进入复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女排面对上届世锦赛季军塞尔维亚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最终以1比3不敌对手,没能迎来进入复赛后的连胜。四局比分依次为:25比21、20比25、22比25、22比25。

  根据赛会规则,各组前两名交叉淘汰争夺决赛资格,各组第3、第4将进行5至8名的争夺,各组第5、第6争夺9至12名。这样也就意味着,中国女排已彻底丧失冲击前四的希望,即便想打进八强,还要看土耳其和韩国以及波兰之间的胜负关系。

  今天,本届世锦赛将休战一天。复赛第三轮的较量将于11月9日进行,中国女排将迎来欧洲劲旅波兰女排的挑战。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