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少女想当模特却沦为性奴 遭虐待整七年(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8日03:06
[提要] 23岁的FV是美国一名智障女子,身世未知,然而她已经度过7年惨无人道的生活。2002年,她16岁时结识了嫌犯巴德雷,为实现模特梦想,被诱骗后遭到禁锢虐待,直到去年2月,因遭勒颈和电击导致心跳停止被送医,此事才被揭发。然而,嫌疑人夫妇却自称好心收留,也有多人曝出FV其实很享受被虐过程。众口纷纭,这件看似简单的案件蒙上了阴影……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埃德·巴德雷已经被逮捕。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受害人FV从16岁就开始和嫌疑人巴德雷一起生活。控方称她在此后的7年里一直受到虐待

  嫌疑人埃德-巴德雷已经被逮捕。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受害人FV从16岁就开始和嫌疑人巴德雷一起生活。控方称她在此后的7年里一直受到虐待


  最近,美国密苏里州开始审判一起智障少女沦为性奴,并被虐待、禁锢长达7年的案件。在检方的控告中,这名只有23岁的女孩之前遭到嫌疑人多种形式的虐待,包括对她用鞭子毒打,关进狗笼,割肉和电击,用针和铁钉刺入身体,甚至施行水刑等等。

  去年年初,这名女孩由于心跳停止送医才让这起罪行得以曝光。然而,嫌疑人夫妇却认为他们好心收留这个无家可归的女孩,没有做错任何事。多名曾经和被害人有过接触的人士也表示,这个女孩其实很享受被虐待的过程。他们的这些言辞,又给这些看似简单的案件蒙上了阴影……

  上个月,美国密苏里州的一对夫妇遭到法院指控,法院称他们在收留一名年轻的女子后,在长达7年的时间里一直把她当作性奴,并对她进行各种惨无人道地虐待。

  美国联邦法庭在一份长达21页的起诉书中描述,在嫌疑人埃德·巴德雷的控制中,这名女子曾受到许多中世纪才有的性工具的折磨,而受到水刑、窒息以及殴打更是家常便饭。

  在对这对夫妇提出指控时,美国大法官贝茨·菲利普表示,这起案件是他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最恐怖的案件”。

  案发

  心脏停跳致受害者入院

  这起案件在2009年年初被曝光。

  当时,一名23岁的女子因为心脏停止跳动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医护人员却发现她身上伤痕累累,之前显然受到严重的虐待。这引起了相关部门的注意。

  对于这名年轻女子的来历,当地政府并没有透露她的任何个人信息,只是称她是一名智力有缺陷的女孩。有媒体在报道中将她简写为FV。

  嫌疑人埃德·巴德雷一直不承认对这名女孩有虐待行为,他还认为他和他的妻子玛里琳·巴德雷两个人收留这个女孩的行为没有任何过错。

  不过现在,巴德雷面临11项指控,包括共谋、暴力性攻击、欺骗以及强迫劳动等罪名。另外,还有4名男子也被以多种罪名起诉。

  相识

  明星作饵签“性奴条约”

  媒体报道称,被巴德雷诱骗时,FV只有16岁,而巴德雷当时已经43岁了。双方认识后,巴德雷对FV许诺说,他能够帮助她成为一名模特或者一个歌手。就这样,巴德雷取得了FV的信任。

  2002年9月,FV搬到了巴德雷在密苏里州莱巴嫩的家中,巴德雷给了她一间房,还提供给她衣服和食物。当然,这些并不是全部。

  检方控告巴德雷称,他还提供给FV大麻以及其他精神类药物,强迫她看色情杂志。对FV的虐待是从2004年的2月份开始的,按照巴德雷妻子玛里琳的说法,那时FV已经年满18岁。

  而虐待并不能让巴德雷满足,他更希望将这种主人和性奴关系维持下去,于是他还强迫FV和他签订了一份“性奴条约”。

  虐待

  身体纹上“奴隶”

  “性奴条约”中有什么内容无从知晓,但是巴德雷在FV身上纹身足够体现他的占有欲——他在她的脖子上纹上密码,在她的后背上纹上字母“S”,这是英文单词“奴隶”的首字母。此外,还在她的踝关节上纹有中文汉字“奴隶”。

  如果FV稍有不从,巴德雷马上就对她进行残酷拷打,甚至还威胁要杀死她。据称巴德雷在家里收藏了不少枪支,为了向FV表现自己的“能力”,他甚至当着FV的面射杀了她饲养的动物。巴德雷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警告FV,“我一样可以杀死你”。

  法院的控告书还称,巴德雷并没有对FV的虐待行为有所隐藏,他甚至还用录像机将这些行为拍摄下来,在网络上进行直播。

  交友

  收300美元邀人来玩

  从2005年的2月到2009年的2月案发前,巴德雷在网络上发布视频或者图片,展示这名女孩受到性折磨。甚至让慷慨地邀请他人一起虐待FV。

  4个人因此被起诉。他们是50岁的丹尼斯·亨利,他是一名邮政局长。62岁的米歇尔·斯塔克,他是一家公司的代表。另外还有44岁的詹姆斯·诺尔和31岁的布拉德利·库克。

  他们每次交给巴德雷300美元,换取虐待FV的机会。

  此外,巴德雷还收取香烟甚至肉类等物品作为报酬。据悉,斯塔克帮巴德雷在家里安装一套视频设备,而丹尼斯则送过手表给巴德雷。而库克不仅FV进行性虐,甚至还负责拍摄虐待录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