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台湾渔船在台湾海峡遇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8日06:01
  本报福州11月7日电 (记者赵鹏、余荣华)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消息,经海峡两岸搜救机构通力合作,11月5日深夜在台湾海峡遇险的69名渔工,于6日3时45分全部被中华搜救协会协调派出的“海巡6007”号救起。

  11月6日0时49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接中华搜救协会通报:5日约23时30分,台湾宜兰籍渔船“新春满11”(船上有渔工69名,其中大陆渔工66人,台湾渔工3人)在台湾海峡澎湖列岛和厦门之间的海域沉没,船上69人全部落水。

  接报后,交通运输部要求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积极与中华搜救协会联系,迅速派出救助力量,同时要求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全力组织救助。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救助船赶赴现场搜救;福建省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提醒过往船舶注意搜寻沉船和落水人员;向农业部通报了相关情况,请其协调渔政船舶和渔船参与搜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