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朝鲜将向韩提供鱼雷样本以澄清天安舰事件清白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08日14:02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方面日前表示,可以向韩国和美国提供鱼雷材料中的合金钢样本,以表明朝鲜和“天安”舰事件无关,同时朝鲜方面还表示了就“天安”舰沉没事件进行合作调查的意向。

  韩国KBS电视台11月8日消息,朝鲜驻华参事郑现友(音)本月5日表示:“朝鲜将通过科学方式,提供有关信息,兵可以向韩美两国提供用于制造鱼雷的合金钢样本。”他还说:“美国对"天安"舰事件的调查结果纯属捏造。”

  报道称,朝鲜国防委员会检阅团本月2日表示,朝鲜鱼雷不是用铝合金制造的,而是使用合金钢。朝鲜驻瑞士大使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美国和韩国缺乏诚意,导致六方会谈陷入胶着状态。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