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捐肝英雄”随时可出院 海关未说是否表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9日01:39
  中新社香港11月8日电 (记者 陈建)香港海关关长袁铭辉8日下午到玛丽医院探望“捐肝英雄”海关督察许细文及接受肝脏移植的关员袁伟祥。主诊医生卢宠茂说,许细文随时可以出院。

  许细文复原理想,8日首度探望接受肝脏移植的同僚袁伟祥,并作简单交谈。袁伟祥表达谢意。许细文称,感觉自己的奉献可以助人渡过难关,激动得流泪。他们约定,康复后下一盘棋。

  许细文说,因家庭自小教育要帮助他人,因此作出捐肝决定时并无犹豫。

  他希望透过今次肝脏捐赠,可带来正面信息,希望大家要帮助身边的人,多些人捐赠器官可令更多人受惠。

  主诊医生卢宠茂说,袁伟祥的肾脏功能正在恢复,现在可以自行小便,希望不用替他洗肾。许细文可随时可出院,预计他出院后休养6至8星期,便可恢复文职工作,如果要外勤及体力劳动,则要休养更长时间。

  香港海关发言人对中新社记者表示,目前尚未能透露海关是否表彰“捐肝英雄”许细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