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低碳生活来源于生活点滴 新技术推动节能减排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11月09日02:44

  老板厨房电器•厨房私语也许你从现在起,不用一次性筷子,每天走路上班,阳台上种满盆栽,把矿泉水瓶都改装成装饰品,准备做个低碳一族,不过在此之前,还是先检查一下你家的厨房,天燃气浪费了吗?讨厌的油烟是不是满屋乱窜?

  低碳生活来源于生活的点滴,要在衣食住行中减低能量消耗,就需找寻有节能精神的新帮手。拥有主火中置技术的燃气灶,将CO排放量降到最低,煮饭煲汤快速搞定,还能帮你应对节节攀升的燃气价格,还有什么不满意?2003以来,老板厨房电器便不断推出列行业翘首的产品及技术。如老板燃气灶采用的主火中置技术,主火由外环改为中环,这样就能使大火火力集中在中部,相对于传统燃气灶,火力更强劲,燃烧率达57%,其热效率为行业第一;CO排放量低达0.03%,与普通燃气灶相比节能30%以上,一年可省24KG燃气,也大大减少了碳的排放量。除了灶具之外,在整个厨电行业内,目前只有老板电器吸油烟机上所采用的塑粉是通过欧盟环保认证的环保型塑粉。“这种塑粉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分解产生一些铅、汞、镉等有毒金属,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健康的。”重庆老板厨电负责人介绍,传统烟机表面喷涂的普通塑粉,长期在高温、高湿、高腐蚀的环境中使用,很容易变色和脱落,还会分解出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老板厨房电器•厨房百晓生秋冬之交吃什么最好?秋冬之交,饮食的原则是养肺平补,润燥生津,应忌食辛辣及腻滞厚味。养肺润燥平补的食物很多,如杏仁、泥鳅、鸭肉、鲥鱼、山药、白木耳、银杏、葡萄、百合、牛乳、冰糖、蜂乳、胡萝卜、萝卜、黑木耳、乌梅等;清肺润燥的食物有萝卜、菠菜、罗汉果、甘蔗、荸荠、冬瓜子、丝瓜、梨、鸭蛋、白菜、蘑菇、柚子等。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