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考研作弊将禁考1年 通报招生单位和考生用人单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3:11
  还将通报给招生单位和考生的用人单位

  本报讯 (记者黄茜 通讯员 戴秀文)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1年1月15日至16日进行。在广州市招考办报名的考生于2011年1月5日起可查询考生本人的考场、试室和座位号。

  记者了解到,考研作弊的最高处罚是:取消各科考试成绩、并通报给招生单位和考生的用人单位,且其作弊情况将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和考生的人事档案,当年作弊的考生下一年度不允许报考。

  在广州市招考办报名的考生,可以通过3种方式查询考场等信息:(1)广州市招考办将通过短信平台106350021777003免费向在研究生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在广州地区登记的手机号码)的考生发送考场、试室和座位号。

  (2)登录广州招考网(https://www.gzzk.cn)点击进入考研专栏,凭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密码可免费查询考场、试室和座位号。(3)电话查询,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考场、试室和座位号(1元/分钟)。

  今年新规定是,考生要于2011年1月1日~14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