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做好退伍士兵就业服务保障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09日06:30
  编辑同志:

  最近,我们在开展征兵宣传时了解到,部分往年退伍的士兵在就业安置时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认为,作为联系军地双方的桥梁纽带,人武部门应积极协调当地党委、政府,做好士兵退伍后的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具体说来,人武部门应加大对《兵役法》、《退伍义务兵安置条例》、《士官退出现役安置暂行办法》的宣传力度,引导退伍士兵认清就业形势,立足自身实际进行就业设计;充分挖掘当地社会安置潜力,积极向一些效益好的厂矿企业推荐退伍士兵;鼓励退伍士兵参加当地职业教育中心的培训,提高就业竞争力;协调工商、税务、金融、劳动和社会保障等部门,为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的退伍士兵提供政策扶持。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人武部 马智勇、任永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