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对阿根廷前总统基什内尔逝世表示哀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9日06:54
  新华网联合国10月27日电(记者白洁 王湘江)正在亚洲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7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目前担任南美洲国家联盟秘书长的阿根廷前总统基什内尔当天因心脏病突发去世表示哀悼。

  潘基文在声明中称赞基什内尔是“联合国的朋友,一位坚信多边主义的国家和国际领导人”。潘基文对基什内尔的妻子、阿根廷现任总统克里斯蒂娜,她的家人以及阿根廷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敬意。

  现年60岁的基什内尔27日在阿根廷南部城市卡拉法特去世。他今年因心脑血管疾病先后两次接受手术,并刚刚于上月接受血管成形手术。他曾于2003年5月至2007年12月担任阿根廷总统。随后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在选举中获胜,继他之后出任总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