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村民曝村干部灾后重建时公款出游 回应否认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1月09日08:46

  南海网11月8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记者11月8日接到海口市演丰镇村民报料,海南灾后重建时期,海口市演丰镇演南村委会干部居然组织10个自然村的村长前往香港、澳门公款旅游。对此,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当事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不是公款旅游!

  据海口市演丰镇演南村委会村民介绍,今年国庆期间海南遭受洪灾,演丰镇多处被大水淹没,灾后重建目前仍在进行。但10月25日至30日,演南村委会干部居然组织10个自然村的村长去“港澳游”,仅美仁村和村上村的村长没有去。演南村委会5名村干部,参加港澳旅游的就有4个。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透露,据他了解,去港澳旅游的人只需交1000元,其余的钱由村委会出。

  11月8日上午,记者在演丰镇采访了没有前往港澳旅游的美仁村村长吴淑銮,他说部分村干部去港澳旅游确有其事,他认为花1000块钱旅游不值得,所以没去。

  演南村委会主任周经武说,港澳旅游确有其事,但不是公款旅游,每人交1000元,钱不够各人再出。受灾严重地方的村长没有去。这次旅游不是村委会组织的,而是有人亲戚在香港,其他人跟着他一起去旅游,一起去的还有文昌、琼海的人。

  参加了港澳旅游的演南村委会干部徐某春说,这绝对不是公款旅游,5天旅游他们每人交了2000元,而不是1000元。

  演丰镇党政办公室领导说,演丰镇受灾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只有一点鱼塘、虾塘受损。参加港澳游的人都是个人组织的,几个月前就办了证。等他们回来后,镇里才知道有人在灾后重建期间去港澳旅游。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