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蔡细历:马华活动惠及全民 不分肤色及宗教信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9日13:47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8日强调,马华虽然是一个种族根基政党,不过党的活动都是以马来西亚人为主,不分肤色及宗教信仰。

  他说,马华没有忘记大家是生活在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而政府通过各种措施及政策去平衡各种族的需求及敏感性。

  “马华是依据正确的事物去执行工作,若我们做的对,请给予马华支持,若我们做错了,马华欢迎提出建设性的批评。”蔡细历是8日在亚洲策略及研究机构论坛上主讲“马华在大马多元种族社会改变的角色”课题时,这么表示。有关会议是在闭门进行,他的演说是在其推特发布。

  他说,马华需要新的媒体,同时也必须接触更多年轻一代,尤其是花费更多时间在社交媒体的人士。

  他也提到,马华将会慎重考虑在来届大选,委派更多年轻及妇女领袖上阵。他说,领导层将会协助更多有才干的年轻领袖在党内成长,并希望他们能够与党分享思维,避免与新一代出现代沟。

  他强调,年轻一代不要别人称他们为外来者,他们要获得认同他们是国家发展建设的一分子。“年轻人讲求思维及鼓吹一视同仁及司法公正的公民意识社会,他们举手反抗滥权及贪污的行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