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旅荷华人捐助 山东济阳回河镇林柯侨心小学落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9日14:50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济南市侨联消息,11月7日,由荷兰华人林太找、林太松兄弟二人捐助扩建的济阳县回河镇林柯侨心小学举行了落成典礼。

  回河镇林柯侨心小学原为回河镇中心小学,基础设施比较落后、师资力量不足,影响了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林太松先生在去年来济考察期间,得知此情况后,出于捐资助学、回报国家的心愿,主动与山东省、济南市两级侨联联系,表达愿意捐助30万元改建回河镇中心小学。在省、市侨联与济阳县政府多次考察论证下,确定回河镇中心小学作为受助学校。为纪念林氏兄弟的善举,回河镇中心小学改名为林柯侨心小学。这是济南市侨联近几年来联系海外华侨华人在济南捐助的第四所侨心小学。

  该学校自去年9月份以来,共投入资金70多万元,改建、扩建了运动操场、篮球场及电教室、科研室等,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师生学习生活质量得到较大提高。

  山东省侨联主席梁波、济南市侨联主席吴玉明及济阳县分管书记、县长参加了当天的活动。(王金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