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文煜欲超越林妙可 小谋女郎暗自较劲(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11月09日23:33


  11月7日下午,即将加盟张艺谋新片的小演员吴文煜,在北京顺义太阳村举办了五岁生日party,现场三十多名同龄孤儿为她庆祝了生日。

  据了解,即将加盟张艺谋新片的小演员吴文煜,日前为了角色特地赶到街头体验流浪儿童生活,感到流浪生活无助、辛苦的她体会到了身为孤儿的辛酸,便当即决定将与孤儿共同度过其五岁生日。这个愿望从一个年仅五岁的小女孩口中说出,令经纪公司及其父母倍感欣慰。为此,经纪公司与太阳村负责人柳老师取得了联系,双方很快就此事达成了协议。据柳老师介绍,太阳村的孤儿其父母均为服刑人员,他们的心灵都曾受过创伤,希望生日会能给大家带来欢乐。

  在现场,太阳村共一百三十名孤儿参加了这场生日会,他们与吴文煜一起做游戏、唱儿歌、玩得很快乐。随后,经纪公司将一批太阳村的紧缺物资以吴文煜的名义做了捐赠,吴文煜也拿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衣服、书本捐给了她的同龄伙伴们。她以一个小孩的角色捐出了自己珍贵的宝贝。最后,大家共同吹灭了生日蜡烛,许下了愿望,伴着生日快乐的歌声、孩子们的笑声、结束了这场特别的生日会。

  会后,记者采访了吴文煜及其经纪人王先生。吴文煜显得十分懂事,她说自己即将要去拍电影了,以后没有时间再玩那些玩具,所以将它们都送给了伙伴们。其经纪公司王先生称,他们计划让吴文煜继续做更多公益慈善的事情,将吴文煜打造成童星界的“慈善女王”,同时带动童星界关注社会公益。当记者问到吴文煜许了什么愿望时,她天真地说到:“希望自己演好电影,并称以后会做更多的慈善,像林妙可姐姐那样讨人喜欢,最好是超越她!”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