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0岁老翁爱上27岁小伙 因吃醋钱财纠纷将其砍伤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1月10日04:35

  60岁老汉和27岁小伙“相恋”

  因吃醋和钱财纠纷老汉要杀小伙

  刘恒 李宏民 记者 周博/报道

  本报讯 宋某今年60岁,家住长春市南关区,是一名退休工人,葛某今年27岁,家住长春市宽城区。按说这一老一少两名男子,看似没什么关联。可就在2009年4月,宋某与葛某两人相识后,让人没想到的是,相识不久两人竟然超越了年龄和性别的差异,确定了同性恋的关系。葛某经常到宋某家,而且两人总是同在一屋,有时干脆同睡一屋。

  这种种举动,让和公公宋某住在一起的秦某起了疑心,秦某怀疑公公和葛某关系不正常。今年9月11日,秦某发现家中客厅有大量血迹。当时秦某就感觉不好,赶紧拨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宋某正在家中清理现场,民警将其当场抓获并将受伤在场的葛某送往医院救治。后经鉴定,葛某构成轻伤。

  原来,宋某和葛某两人确定关系后,宋某经常给葛某钱花,有时葛某也会向宋某要钱花。时间一长,葛某花了宋某2000多元。9月10日,葛某拿着一些新衣服来到宋某家,这些新衣服是葛某的姑姑把自己儿子的衣服给葛某的。可是宋某却认为这些衣服是别的男人给葛某买的,于是两人吵了起来。直到晚上,宋某突然提出来让葛某把花他的2000多元钱还给自己,遭到葛某拒绝,葛某表示并没有向宋某借钱。

  当时宋某对葛某说:“我一是想让你死,二是想让你走。”听到这话葛某说:“好,我走,你给我2000元钱。”宋某表示只有1000元钱,月底开支后再给1000元。

  9月11日早晨8点30分许,葛某让宋某取钱去。宋某说了句等一会,转身到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回到葛某所在的房间,趁葛某不注意朝着其头上连砍了几刀,嘴里还说:“你想现在死还是血流干了死?”葛某始终也没吱声,后来葛某求宋某送其去医院。宋某说,不可能。

  日前,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南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