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兼容360软件服务成商机 网友免费提供兼容方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6:43


  近日,QQ大战360,百度、搜狗、傲游等也加入战团,宣布不兼容360,可怜用户成“炮灰”,不知是该卸啊还是不卸。但有市民反映,一些电脑维修商家可以为电脑兼容360软件提供服务。360与腾讯之战反而为其他商家提供了商机,此事是否为真?为此,记者走访了天河区部分电脑维修点。

  无电脑维修商提供兼容服务

  记者来到天河岗顶百脑汇一些档口询问,店员们皆笑说没有,“我们只是卖电脑的,没有提供兼容360软件服务。也没有听说过哪家提供类似服务的。”

  随后记者拨通了天河上社一家提供上门服务的电脑维修公司电话,负责人戴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提供类似服务,也没有听过哪个维修公司有这种服务。“就两个软件兼容的问题,上网一搜一大堆解决方法。至于360和其他软件的兼容问题,自有黑客会破解,并把方法放上网。一般可以从网络得到解决方法的都不会找到我们,很难有市场。”

  网友免费提供兼容方案

  记者用自己装有360软件的电脑,在百度搜索中输入字符“360 兼容QQ”,立刻搜索出许多网友提供的解决方案,只需删除某个文件夹即可。而且在实际操作中,无需动用任何解决方法,便可打开QQ软件、使用360浏览器,百度等网址也畅通无阻;只有在用360软件打开QQ空间时,会出现阻碍。

  百度遨游搜狗仍可兼容360

  业内人士透露,这次360与腾讯之争,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腾讯针对360软件的排斥行动在4日已经得到缓解,大部分用户已经实现兼容;至于百度傲游搜狗等虽然也宣布不兼容360,但仍未采取实质性的措施,对大部分互联网用户暂时未造成大影响,所以如果要从提供兼容360软件提供服务得到商机,市场较小。

  信息时报记者 张健 实习生 林映霞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