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人民军医出版社60年服务部队成绩斐然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10日06:56
  本报北京11月9日电 特约记者李彦忠报道:人民军医出版社成立6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京举行。近年来,该社紧跟军队现代化建设步伐,瞄准部队卫勤保障热点难点,及时提供新颖、实用、急需的医药卫生知识,被官兵称作“没有围墙的课堂、不见面的老师”。

  1950年10月,经中央军委批准,《人民军医》出版创刊号,朱德总司令亲笔题写“人民军医”刊名。60年来,人民军医出版社形成了以军事医学为特色、医学专著为主体,期刊、教材、教辅、音像、电子出版物同步发展的全品种出版格局,累计出版医学图书达7000余种、7200多万册,期刊2200多万册,音像制品300多万盘、1000多种,为部队官兵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医学健康知识服务保障。其中,《人民军医》杂志被评为“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

  总后勤部副部长秦银河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