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中山边检站荣记集体二等功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7:19
  本报中山(广东)11月9日电记者邓新建通讯员陈阳红兰辉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日前签署命令,给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中山边防检查站记集体二等功。今天上午,广东省有关部门在中山市隆重举行庆功大会,公安部边防局、广东省委省政府、广东边防总队、中山市等有关部门领导,边防官兵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大会。

  自2007年以来,中山边检站开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活动,推出了网上报检、24小时服务、1小时加急签证等10多项服务创新举措,创造了连续多年口岸安全畅通、无执勤事故以及零投诉、零诉讼的记录,旅客满意度保持在99.9%以上,连续三年被公安部评为“提高边检服务水平成绩突出单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