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横滨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第18次apec会议消息

连战代表马英九参加APEC 两大幕僚三度随行赴会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1月10日07:02
  台海网11月10日讯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三度代表马英九出席APEC经济领袖会议,连战身边的两大幕僚,“国策顾问”、台湾前“驻美代表”陈锡蕃及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执行长张昌邦无役不与,三次都以顾问身份随行参加。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今年以领袖代表顾问身份,随连战赴日本出席APEC经济领袖会议的台湾政商界人士,包括“总统府国策顾问”陈锡蕃、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执行长张昌邦、中国信托金控董事长辜濂松、华南银行董事长林明成、统一企业集团总裁林苍生、永丰金控董事长何寿川、“中央研究院”经济所所长彭信坤、台湾大学经济系主任王泓仁及“国安会谘询委员”董国猷等人。

  陈锡蕃及张昌邦多年来追随连战,在连战身边扮演军师的角色,连战每次参加重要的国际场合,几乎都会指定陈、张二人随行,他们也第三度随连战出席APEC经济领袖会议;永丰金控董事长何寿川去年也随连战赴新加坡出席APEC,今年也再度获邀随行。

  连战推崇这些政府敦请的顾问和企业领袖,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可说是学业俱佳,对日本当局做了妥善的准备,相信能够展示台湾对APEC的贡献以及在各个领域的实力和热忱。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