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外首批展品抵达航展 巴3架枭龙本周入境(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8:46
起飞的枭龙战机(小图为巴基斯坦枭龙战机)。资料图片
起飞的枭龙战机(小图为巴基斯坦枭龙战机)。资料图片


  国外首批航空航天展品抵珠海

  巴3架枭龙战机本周入境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晖辉通讯员/王湛怡冼结忠)昨日下午,第八届中国航展首批国外展品运抵珠海机场。拱北海关在湾仔口岸启用“航展物资专用窗口”,并在机场实物验放,为该批12个集装箱、461件货物办理了通关手续。

  在珠海机场航展中心,随着一个个集装箱的打开,万众瞩目的第八届航展国外展品首次揭开神秘的面纱。据拱北海关介绍,首批进境的总共12个集装箱展览品分别属于波音、空客、庞巴迪、湾流等国际知名飞机及发动机制造商,它们主要来自美国、法国、英国、俄国、意大利、瑞士、韩国等国家的40多家参展商。首批进境展览品种类繁多,包括飞机模型、发动机模型、航空航天仪器、飞行设备及模型等,均为代表当今世界航空航天工业发展最高水平的产品。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境外航展物资、人员将自即日起陆续由珠海湾仔、横琴口岸和机场临时口岸等地进境,而首次参加航展的巴基斯坦“雄狮”飞行表演队及3架枭龙歼击机也将在本周转关进境。为确保所有参展物资和人员便捷通关,拱北海关结合航展特点和实际需求,在依法监管的原则下,采用灵活的监管方式为参展物资和人员提供畅顺便利的通关服务。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