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韩欲借G20峰会让“韩流”回暖 请各路明星造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0日08:58
韩国冬奥会金牌得主、当红滑冰选手金妍儿任峰会宣传大使。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G20峰会首次移师亚洲,韩国希望通过峰会,使近来降温的“韩流”回暖。该报记者在韩国发现,为给峰会造势,“韩星”的面孔已纷纷登上峰会的各种宣传平台。在首尔闹市明洞街头,16岁的崔贵栋(译音)告诉《文汇报》记者,尽管他不关心世界经济,但由于偶像也参与峰会,故他也会持续关注峰会。

  金妍儿朴智星任宣传大使

  峰会主办方别出心裁,推出峰会宣传大使,是G20峰会历来第一次。结果,冬奥会金牌得主、当红滑冰选手金妍儿和足球运动员朴智星,以及凭《灿烂的遗产》窜红的韩孝珠当选。

  金妍儿早前在委任仪式上说:“峰会意味韩国已站在世界顶峰,能参与其中,让我感到十分荣幸。”韩孝珠则称,首尔峰会将在韩国史上写下重要的一笔。

  此外,不少韩星还参与“G20领导人留言”活动,意在动员国民向G20领导人表达意见。记者登上这个网页发现,目前已有歌唱组合少女时代、JYJ成员金在中等明星,通过此活动向G20领导人传话,不少粉丝更有样学样。

  20名一线偶像献声主题曲

  首尔峰会主题曲《Let"s Go》是当下最热的韩国歌曲,极速跻身韩国流行曲排行榜前列。这首歌的演出阵容空前庞大,集合了少女时代、2PM、KARA、After School、Super Junior等20个一线偶像明星及组合的成员。

  与此同时,由韩国旅游发展局制作的网络电视剧《一天》也在峰会期间推出。这部意在推广韩国的短剧,由韩国知名导演Pak Myeong-cheon和音乐导演O Jun-seong共同打造,由东方神起成员俞卤允浩、红星李多海、韩彩英、朴施厚等演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