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米歇尔鳞片筒裙现身印度国宴 光芒盖过奥巴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10日09:07
印度总统设宴款待来访的奥巴马夫妇
米歇尔低调但不失华丽的穿着受到媒体褒奖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向被外界看作丈夫奥巴马的得力助手。两人每次公开露面,米歇尔都为奥巴马增色不少。不过,太漂亮能干的老婆可是会抢了丈夫的风头。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8日晚,在参加印度总统为奥巴马夫妇举行的欢迎晚宴时,米歇尔罕见地以一袭华丽鳞片包身筒裙亮相,“谋杀”了现场不少“胶片”,光芒甚至盖过身旁的丈夫。

  媒体称,为了尊重印度当地的风俗习惯,米歇尔这次选择了一身保守但却不失光彩的穿着。尽管米歇尔将自己从上到下都包了个严实,她的出现还是让当天的晚宴熠熠生辉。连印度媒体都不禁惊呼:不愧是美国第一夫人,着装总是既合时宜,又有光彩!

  事实上,这早已不是米歇尔第一次因为着装受到媒体的褒奖了。去年11月,印度总理辛格到访美国,奥巴马在白宫摆国宴款待他。当时身着淡黄色无肩带紧身长裙,并搭配一条银色披肩的米歇尔就成为国宴的亮点,再加上招牌式的微笑和大方得体的肢体语言,她俨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夫人抵达其亚洲四国之行的第一站印度。与奥巴马的严肃外交活动不同,米歇尔的首次印度之行似乎格外轻松。到达印度的当天下午她便前往孟买大学看望被慈善机构收留的33名儿童,在那里她不仅欢快地又唱歌又跳舞,而且还脱掉鞋子与孩子们一起玩“跳房子”游戏。

  这33名儿童的年龄在8至13岁之间,他们要么是孤儿,要么是被父母遗弃者。米歇尔在孟买大学图书馆里见到这些孩子后,立即与他们打成一片。米歇尔在赤脚“跳房子”之后,还和孩子们在一首印度著名电影主题曲的伴奏之下翩翩起舞,她兴奋地说:“我喜欢跳舞,真是太有意思了!”其间,米歇尔还打起手鼓为身穿印度传统服装的孩子们助兴。

  此后,米歇尔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舞他们重视学习:“我小时候也没有很多钱,我甚至从没想过自己会成为美国第一夫人。但是因为我接受了教育,当机会来临时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受宠若惊的孩子们在提了一个问题之后竟然不知道该和米歇尔聊些什么,于是米歇尔建议再跳一段舞,现场气氛再度活跃起来。

  奥巴马事后也称赞起自己的妻子:“她的舞姿要比我的好看很多,而且她也乐于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