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普曝月薪不足6000元续 央视内部薪酬差距巨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0日07:50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继在微博爆料自己月薪不足6000元,澄清央视主持人月薪20万的传闻后,央视主持人赵普昨日再次更新博文,举例说:“《朝闻天下》和《第一时间》同为早间节目,我们一个班是200元,他们一个班是800元”,还称“有关部门负责人,他也承认目前的薪资结构不甚合理,正在梳理和改进中”。

  赵普更新博文《关于收入那点事》,对于所说的“在央视月薪不足6000”,赵普解释称这个数字指的是可支配收入,不包括五险一金和一年两万的服化费。

  “其实大家对央视主持人收入的误会由来已久。甚至在央视内部也是如此。比如柴璐是从中文国际频道转入新闻频道的,来之前问我收入,她就表示不相信。再比如欧阳夏丹,她是从财经频道转来的,两相比较差别也甚大。举个具体的例子吧。《朝闻天下》和《第一时间》同为早间节目,我们一个班是200元,他们一个班是800元。为什么会造成这种差异呢?……有关部门负责人也承认目前的薪资结构不甚合理,正在梳理和改进中。”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