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商场空气质量抽检合格率78% 明显高于去年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4:01
  本报讯 (记者方芳)北京市卫生监督所日前对部分6000平方米以上大型商场、超市的室内空气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检,其结果显示,在抽检的70户大型商场、超市中,合格55户,合格率为78.57%,总体合格率与去年的80.26%相差不大。

  本次抽检的检测指标为:甲醛、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可吸入颗粒物。此次抽检与去年相比,从各项指标的合格情况来看,基本反映出了北京市6000平方米以上大型商场、超市室内空气的卫生质量,总体情况要好于去年,主要指标二氧化碳的合格率100%,明显高于去年的89.93%,甲醛的合格率90.53%,明显高于去年的70.35%。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